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428

    本网讯(通讯员袁淑芬 周昆杰2017年9月24日18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成功举行。参加此次晚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休闲体育Q1741班李轶君老师、辅导员王勇军、郭婷婷老师,教官李彬、杨毅,17级班主任助理田砚婷、郑晓芳、孟龙飞,助理辅导员刘诚、我院学生会成员及17级全体新生。此次活动旨在让新生体验大学校园的多彩文化,加强新生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年级凝聚力。

    新生老生完美配合的主持、新生极其精彩的表演让晚会妙趣横生。晚会还邀请了国标队和武协助演,精彩的表演更是给迎新晚会增添风采。此次晚会的亮点节目是《一封家书》,晚会前期,我院在新生家长群公开征集,家长们纷纷积极参与,晚会中,诵读者选读了九封家书,一封封感人肺腑的信,催人泪下。

    此次迎新晚会让新生们感受到体院独特的魅力与风采,同学们在互动中进一步增进了解,对未来的生活也充满了无限渴望,我院也因有了这群充满朝气的新生力量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