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通知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4450

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通知

    受疫情影响,我校2022级本科生及其他年级部分学生未完成2022年体质健康测试,根据国家有关大学生体质测试要求,现对2022年未参加测试的学生进行测试,具体要求如下:

一、测试对象

在籍2022级本科学生(含专升本,不含第二学位)、2022年未完成测试的学生

二、身份认证

测试者须刷身份证参加测试 ,携带学生卡或学生证备查。

三、测试安排

(一)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

学院

测试对象

3.11
   8:30-11:30

工商管理学院

2022级在校本科学生

法学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财经高等研究院

低碳经济学院

3.11
   14:00
17:00

会计学院

金融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3.12
   8:30-11:30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3.12
   14:00
17:00

信息工程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信息管理学院

3.18
   14:00
17:00

2022年度补测

未完成2022年测试的学生






















1.因天气原因取消测试,改测时间另行通知。

2.请按照规定时间参加测试,避免造成人员拥挤。

(二)测试地点

西区操场

(三)测试项目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精神,本次暂缓测试耐力跑及50米跑项目,具体测试项目为:

引体向上(男)、立定跳远、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

五、成绩查询

在应用市场中搜索并下载“体适能”APP(苹果或安卓),即可进行体测成绩查询功能操作。

六、免测申请

   (一)以下情况可申请免测,由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与校医院审核后,可免于全部项目测试:

1.患有慢性疾病(如高血压、肿瘤、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肺部疾病、哮喘、慢性支气管炎、癫痫病、肝功能疾病、肾脏疾病、严重贫血、心脏疾病等)。

2.重大手术、骨折、心肌炎等尚在恢复期内。

3.身体残疾。

4.其他特殊情况。

  (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恢复期等情况将依据医生建议免于部分项目测试。

  (三)2022年已通过免测审核的同学无需重新申请。

  (四)申请方式

填写免测申请表(通知下方链接),所在学院签字盖学院章,本人持病历及诊断报告,或出院证明、残疾证等证明复印件于311日、12日测试时间内在西区看台下体测办公室现场审核其他时间不再办理免测审核手续。特别提示:只接受现场免测申请,网上审核暂停

七、问题咨询

1.咨询地点:西区体育场看台下体测办公室,对免测、成绩、密码等问题现场解答。

2.咨询时间:311日—128:3011:30,14:0017:00

八、注意事项

1.测试现场设有医疗点,测试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请前往检查。

2.测试当天务必穿运动鞋、运动服,做好准备活动。测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停止测试并告知测试裁判教师。耐力跑测试结束后,应适当慢走或拉伸,留观10分钟,确保身体无不适后,方可离场。

3.根据现场测试人员数量情况,工作人员会临时采取限流措施。

九、测试纪律

    体质测试期间违反测试纪律,依照《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管理办法》(鄂经院发〔202070号)文件执行。

十、了解更多体测信息,请登陆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http://tyxy.hbue.edu.cn/


附件:体测免测申请表.xlsx

 

 

 

 

 

教务处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