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视频会议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459

(通讯员:陈晓)34号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视频会议,针对2020年学院目标任务执行计划及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我院加紧研究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积极筹备并做好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教学和科研秘书等参加会议。

    首先就体育学院2020年度任务清单进行讨论,任务清单包含的共性目标、教育教学、科研工作、队伍建设、第二课堂、就业创业、综合工作、挑战性指标等方面,将每一个方面进行分解,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建立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责任体系、时间表、作战图。

其次,对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活动主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微信群等学习方式,学习规定的文章和讲话精神,交流分享战“疫”故事,强化责任担当,按期缴纳党费等。

    再次,制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措施。主要包括疫情信息报送,加强跟踪管理,在线教学工作、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内容,在工作推进环节,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希望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坚决服从大局,理性看待疫情,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违背党中央或省委、学校相关决策部署的言论,严禁造谣生事或不负责任的言行,严禁擅自对外违规报送或发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