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347


  本网讯(通讯员袁淑芬刘诚9月10日,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征峰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体育馆一楼举办,我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素质拓展目的在于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新生互动、交流与沟通。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专业特色,在活动开始前,我院学生代表王铭、武红宇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学生会代表胡戈意强调了活动纪律的重要性。随后,在休闲体育Q1741班班主任助理、征峰体育服务有限公司主创——孟龙飞同学的指导下,新生以跳兔子舞开场热身,现场氛围热烈。此次活动分为“达芬奇密码”、“车轮滚滚”、“社会摇”三个环节,活动中新生齐心协力、互勉共进,展现出我院新生特有的精神面貌和凝聚力。

  相信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新生彼此间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可以深切感受到体院独特的魅力,这也为他们初步大学带来别样的体验,相信他们对今后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生活也充满了好奇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