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339

本网讯(通讯员袁淑芬 刘诚)2017年99日下午3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体育馆二楼召开,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德洪、副院长孙立海、崔高原、休闲体育系主任王玉锋、新生班主任李轶君、辅导员王勇军、郭婷婷老师以及三十余位我院2017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李德洪书记主持。

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2017级全体新生以及新生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孙立海副院长从体育产业的外部发展趋势、国家支持政策、我校经管主干学科优势、我院的优秀师资队伍以及毕业生考研、就业创业的出色成绩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状况。最后,参会的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家长展开了互动交流。新生家长主要就学生的专业学习、转专业、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老师也一一做了针对性的解答、说明。与会家长表示,通过第一环节的综合介绍和第二环节的互动交流,消除了原先对学院、专业以及孩子未来等方面的疑惑、迷茫甚至担忧,感谢学院提供了这样的交流机会。

见面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后,李书记对各位家长的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李书记谈到,见面会只是学院与家长交流的一种特殊形式,我们今后将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方式,与家长建立更加密切的沟通,协同实现共同目标——努力为我们的学生、大家的孩子营造最好的环境,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