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425

本网讯 96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体育馆二楼召开,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莅临此次会议进行指导。本次会议主要针对迎新工作安排进行讨论。

学生会主席武红宇就迎新工作安排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醒相关部门做好事务工作准备;团委副书记周昆杰就迎新工作进行更为详细的补充,特别强调学生会成员个人行为举止的规范以及需要提醒新生的注意事项;副主席胡戈意主要针对迎新晚会安排提出建设性意见;副主席杨泓毅责新生校园定向赛、早操、新生生寝室问题的落实工作;会后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学生会工作安排工作表示支持与鼓励,并提出更具实践意义的建议。

  

  

们坚信通过院学生会周密的安排,新生们在入学过程中会感到轻松自在,在感受到学生会成员的热情后也会对未来大学充满无比的期待与向往,且未来在大学中的生活也会感到无比快乐与幸福!期待新一届萌新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