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991

本网讯(通讯员 田砚婷)97日下午,我院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主要从相关背景、讲话精神、重要意义、理论学习这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会议内容并从政治基调、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两个牢牢把握提出的论断、党的历史使命提出的新的历史开拓、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党对理论学习和理论指导的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七个方面分享了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与心得。随后,李燕燕、孙辉、陈晓等教职工党员代表分别体育事业、学校工作、高校品格修养与培养等方面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院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要举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