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314


本网讯  2017年9月3日下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班主任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对新学期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传达了学校暑期学生工作会议以及学校班主任专题培训的有关精神,对王勇军、郭婷婷两位辅导员的分工进行了明确。辅导员王勇军、郭婷婷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新学期已经展开的迎新准备工作,即将展开的新生入学教育、老生安全教育、资助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具体汇报。随后,各班班主任依次汇报了本班学生的情况,休体Q1541班班主任岳峰老师就本班重点学生的跟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李书记对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作出了部署,对辅导员、班主任队伍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辅导员、班主任既要做好分工也要加强协作,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自觉向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班主任要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发挥在学生健康成长中的特殊作用,辅导员要用信仰、爱与智慧引领学生成长,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