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顺手捡跑团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649


本网讯(通讯员 夏佟)1115日下午3点,体育文化节之顺手捡跑团活动正式开跑。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活动一共分有三个路线,分别为:美丽校园、绿色汤逊湖和阳光街道。

活动前,工作人员向活动参与者发放了帽子,垃圾袋和夹子,仔细讲解了活动路线、活动纪律和要求。随后,同学们分别向三条路线出发,一边跑步,一边捡起路边的垃圾,体验跑步非凡的乐趣与挑战的同时积极响应绿色环保的理念。下午4点左右,本次活动接近尾声,大家拿着这次活动的丰富成果,重聚于北大门。

本次顺手捡跑团活动为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本次活动将跑步与环保两件美好的事情相结合,使1+1>2。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体育的方式激励并呼吁同学们一起关注环保,让我们的身边多一点绿色,少一点垃圾。

所有参与成员相聚于蓝天白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