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307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晨旭)为了呼吁经院学子走出宿舍,宣扬跑步锻炼,告别脆弱体质,唤起广大学子对跑步锻炼的热爱与对强健体质的渴望,我校于117日晚7点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荧光夜跑”以“简单不失健康,低调不失酷炫,用青春的方式奔跑”的独特理念吸引了众多学子参与。本次活动的路线为东篮→北大门→图书馆→东门→东篮,参与者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荧光点缀着夜晚的经院,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虽然同学们在奔跑的途中有些劳累,但都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收获很大。在荧光活动的尾声,活动方还为参加夜跑的同学送出了精美的小礼品并进行了抽奖活动。

荧光夜跑活动为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健身健美协会承办,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用美丽的荧光点亮体育文化节的活动精神,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校园运动氛围,荧光夜跑的意义不仅在于一次奔跑,旨在让同学们感受运动的快乐,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运动习惯,让青春更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