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干部就职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95


本网讯(通讯员 夏佟)1011日下午2点,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齐聚于大活三报,举行“团学干部就职仪式”,参与本次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王厚生老师,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成员。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孟祥钊主持。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团学干部就职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第一项,各部长为新一届干事颁发工作牌并合影留念

活动第二项,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宣誓。

活动第三项,团委书记讲话。郭婷婷老师讲到,同学们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平衡问题,强调在大学期间不仅要有学习能力这单一的能力,还需要有处理各种问题的综合能力,更需要兼顾左右的平衡能力。同时也悉心提醒大家正确认识学生身份与学生干部的身份,并学会面对和应对工作中的压力。

活动第四项,党委书记讲话。王书记向在场团学干部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争做学习求知的“带头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当好团员青年的“领路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早日成长为党的事业的“接班人”。

此次团学干部就职仪式圆满结束,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精彩还在继续。一代又一代的传承和发展,相信我院团学工作将在新一届成员的努力中奏响主旋律,谱写新乐章。


齐唱团歌


郭老师发表讲话


王书记上台讲话


团学组织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