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55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上上)11714时,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挑战赛于东区篮球场顺利进行,共十二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此次活动分为三轮,第一轮、第二轮为淘汰赛,获胜队伍进入第三轮。第三轮为循环赛,获胜的三支队伍依次进行比拼。同学们热情高涨,呼声高喊。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在第三轮比赛中,国旗护卫队代表队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成为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队伍。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和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与季军。赛后,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向获胜队伍颁发奖杯。

本次活动为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校园体育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促进各院系、各学生组织之间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比赛中,两支队伍正激烈角逐

  


获胜队伍与郭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