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体育文化节游泳体验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599


本网讯(通讯员刘晨旭)体育文化节游泳体验赛于112112时在我校游泳馆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游泳爱好者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还未开始,泳池边已呈现欢腾的景象,选手们舒展筋骨,积极进行赛前热身运动。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有的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整场气氛高潮迭起,选手们的实力旗鼓相当,对奖项的争夺也异常激烈,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不时出现几名选手并驾齐驱的场面。

本次比赛共有四组项目,分别为男子1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蛙泳、女子50米蛙泳以及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

男子100米自由泳前三名分别为:林飞甫、宛强、易刚;男子100米蛙泳前三名分别为:张澳庆、张一舸、张宏锐;女子50米蛙泳前三名分别为:李夏、李丽丽、吉祥;女子50米自由泳由李夏摘得桂冠。


选手们入水进行激烈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