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91

   本讯网(通讯员:陈晓)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部署,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于1121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研讨室公开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了兰自力教授、郝英教授、王义平教授、袁莉萍教授等10位老师担任评委,对6个项目组(2个国家级和4项省级项目)进行了评审。

 首先,项目陈述。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研究过程、财务执行情况、团队成员分工和合作情况、导师指导情况、项目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收获、研究工作中的困难和建议、发表论文和获得专利情况等分别进行充分论述。其次,专家点评。专家评审组重点围绕项目进展的过程,对项目实施中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特别是针对项目的市场性开发和运作模式提出了很多实用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学生们打好基本功,勇敢尝试,充分将专业理论学习和社会创新实践有机结合。

 答辩公开评审环节结束后,评委们闭门会议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讨论,孙立海副院长对整个结题评审会进行了总结,并宣布6个项目顺利结项。

 据悉,自我院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首次结项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悉心努力下,2019年学生们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在数量和质量上又取得了重要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