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我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385

本网讯 117日上午,学校对我院进行巡察“回头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学校第三巡察督导工作组成员、学院班子成员、场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厚生从巡查整改意见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学院班子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学科建设、制度建设和党建工作方面巡查整改问题的落实情况,同时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了学习情况、调研情况、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

学校第三巡察督导工作组成员付斌针对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认为我院巡察整改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可行、效果初显。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履行好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将整改落实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二要持续深化整改,对少数尚未整改到位的事项,要根据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推进高质发展,切实运用和巩固好巡察成果,不断健全长效机制,破解改革发展的难点和重点,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增动力。

范治平代表学校第三巡察督导工作组,对体育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学原著、悟原理,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学习教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根源,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三是狠抓落实,有担当,有作为,抓落实,见成效。

院长兰自力最后表示,体育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督导组督导工作要求,继续开展巡查整改问题的落实,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供稿人: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