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27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1031日至112日,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1031日,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宣布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全体校领导、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师生代表参加。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何慧刚致辞。他指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体育事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成为了新中国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

  

  运动会的开模式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坚持体育教学模式创新与群体活动竞赛两手抓,以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课外体育活动和课余体育竞赛为助力,广泛开展学校体育特色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何慧刚以女排在世界杯比赛十一连胜夺冠的例子,鼓励经院学子学习女排精神,在实践中奋勇拼搏、超越自我。他希望,运动员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意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手拍鼓舞蹈民族特色十足,点燃激情。拉丁舞展示中国红,礼赞中国。剑术表演刚柔并济,展示武术精神。旗袍秀,举手投足间诠释了东方女性之美。啦啦操表演,引发了全场的欢呼与掌声。团体操表演,创意十足,五星、70、国旗等图样展现出别样绚烂。

    为期3天的比赛中,510名教职工、982名学生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4X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三项全能、有轨电车、迎面接力等运动项目的角逐。112日,闭幕式上,何慧刚宣布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党委常委张以林、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师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