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预热活动之观看军运会比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329

本网讯通讯员杨思、孙锐1026日,我院组织师生赴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观看军运会网球决赛

当天下午四点,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成员在J1-218、J1-318集合,由我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为大家进行观赛秩序教育。随后,在各个小组组长的带领下乘大巴开赴武网,观看军运会网球决赛。

我校师生观看了男子单打决赛颁奖仪式、女子双打决赛及颁奖仪式、男子双打决赛及颁奖仪式当我校师生走进亚洲最大网球馆——“旋风球馆”,恰好赶上了男子单打决赛颁奖仪式。中国选手张之臻上士获得冠军,在恢弘大气的国歌声中,中国国旗飘扬在旋风球馆,我院师生倍感荣耀。随后,大家观看了女子双打的比赛,四位运动员在赛场上表现出色,每一个奋力地接球充分展示了军人们的对体育的热爱与尊敬,比赛持续了两个小时,于8点结束,最终叶秋语和韩馨蕴组获得了女子双打比赛的冠军。最后,大家观看了男子双打比赛,四名参赛成员在赛场上英姿飒爽,奋力挥拍,最终以张之臻、公茂鑫的胜出结束了这场比赛。

观赛持续四个半小时,经院师生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用最大的热情为军运会喝彩。

据悉,此次活动属于体育文化节预热活动,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军运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体育也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本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校园体育盛会——体育文化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郭婷婷老师进行观赛秩序教育

观赛现场

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