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2017中国体博会-费恩莱斯健美健身比基尼大赛 获得佳绩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9浏览次数:496

    本网讯(通讯员 柯盼盼)2017525日,2017年中国体博会-费恩莱斯健美健身比基尼大赛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完满落幕。此次大赛是由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与北京费恩莱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费恩莱斯国际健身学院独家承办。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12个国家18支代表队及个人共528名选手参赛。众多国内外一线健美运动员汇聚于此,经过三日的激烈酣战,几番角逐竞赛,众多实力选手脱颖而出。我院休闲体育专业Q1441学生柯盼盼参加了比赛,获得大学生组男子健体A组季军。

   本次比赛媒体支持有CCTV-5、韩国健美协会媒体、台湾体育、肌肉工程、花椒直播、网易体育、体坛网、21CN体育、光明体育、大众网体育、中华网体育、上海新闻网、上海新闻快讯等上百家媒体。大赛分为成人组与大学生组。各组人员在主办方的安排下进行展示,献上了一次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体会到了肌肉与艺术的完美融合。男子比赛中,选手预赛穿非紧身黑色齐膝短裤进行形体展示,半决赛、决赛穿非紧身自选色齐膝沙滩裤进行形体展示。各组的男选手竭力展示自己,让观众领悟到力量与美的结合。而女子组通过比基尼的表现,展示了女人的魅力,征服了全场观众。

    最终比赛于5.25落下帷幕。组委会采访了获得本次比赛大学生组男子健体A组季军的我院学生柯盼盼。他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次比赛。与全国各地热爱健身的运动人士交流与分享,让他感到很满足。姐姐连续三天在现场给他加油助威,做赛前油彩和妆容的打理,家人的支持让他动力十足。这次比赛让他能更加坚定地走在健美健身的道路上,也明白了现阶段自身的缺陷,让自己更为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