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090

本网讯(通讯员 杨军)1011日下午,按照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师意见和建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厚生主持。

召开教师座谈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规定动作,其目的是为了扎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学院事业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希望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落实“五个聚焦聚力”、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六个力”、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紧密联系主题教育要求,认真结合学院发展现状,检视存在的问题,分析短板和不足,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体部王义平教授提出,学院教师十分关心学院发展和建设规划,希望学院将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及时告知,畅通信息渠道,增进教师交流,调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体测中心张诚副教授建议学院领导重视体测中心建设,争取学校批准大学生体测设备购置;晏心平、岳峰副教授提出学院课堂教学班人数规模太大,教学器材太少,严重影响授课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针对教师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积极回应和充分解答。王厚生强调,感谢各位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充分信任及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围绕“转作风、促发展、惠民生”的要求,主动贴近系部、走近教师开展调查研究。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认真归类梳理,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着力抓好立行立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