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999

本网讯(通讯员 徐盛富)为深入落实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围绕“转作风、促发展、惠师生”梳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 10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孙立海、场馆中心主任王爱军、辅导员徐盛富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王厚生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在校学习与生活实际情况积极踊跃发言,气氛和谐融洽。学生代表对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计、专业训练器材配备、训练场地资源及实习实训、就业和考研指导等方面提出许多问题和建议。针对学生提的问题,副院长孙立海、场馆中心主任王爱军分别作出解释和说明。王厚生强调,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经历”的目标,以人才培养为根本,高度重视学生个人学习与生活需求,尽全力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座谈会搭建起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平台,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通过座谈会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学院将会“即知即改”,不断完善学院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