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孙辉应邀参加休闲体育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596

    (本网讯)为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发展,全面提高休闲体育人才培养力量,925日上午8点,由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组织的2022年休闲体育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我院院长孙辉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辉院长以《聚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培养“三有三实”人才》为题进行了主旨发言,他提出休闲体育专业要注重校内实训平台与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实现课程教学情境、实验模拟仿真教学情境、现场教学情境动态化结合。

来自首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常州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商学院和北京体育大学的八位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和所在学院负责人共聚一堂,就休闲体育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新方向和新思路展开深入交流。本次会议吸引了包括全国高校休闲体育专业教师与同行在内的接近400名观众参加。

  本次研讨会成功地就休闲体育专业发展经验进行了分享,对未来建设方向进行了展望,在合作共建方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