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武汉行格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招聘信息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201

武汉行格会计师事务所是经湖北省财政厅批准,在武汉市江汉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专业鉴证机构,本事务所以“言有物,行有格”为行为准则,具备资本验证、财务审计、基本建设预决算审计;会计及税务咨询、会计服务等各相关资质。现因事务所业务需要,特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如下:

  审计助理4名

1、专科及以上学历,财经、计算机、法律、英语相关专业;

2、年龄20-25岁之间,性别不限,身体健康;

3、能吃苦耐劳,对工作严谨认真;

4、具备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历者优先。

以上人员需熟练操作计算机;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我事务所欢迎以上有志之士加入,一经录用,将根据个人能力确定相应待遇。

审计助理月收入4000-5000元。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至邮箱119078386@qq.com,注明应聘职位、籍贯及现家庭所在城市

联系电话:027-85445458、18971383493(徐经理)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顶琇国际城C区10幢2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