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孝感华工高理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372

孝感华工高理电子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孝感华工高理电子有限公司是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88)全资核心企业之一,位于孝感市孝感东站旁,自1988年开始专业从事PTC、NTC、汽车电子系列传感器、控制器、加热器的研发与产业化工作,是全国最大的物联网“感知层”制造商,为家电、汽车、医疗、智能终端等领域提供领先的温度、湿度、光、空气等传感器解决方案,在温度传感器市场占有率超过70%,新能源汽车加热器市场占有率超过60%。公司占地面积220亩,注册资金6亿元,员工3000余人,日产传感器200万只,年产值15亿元,是全球最大的多功能传感器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的客户遍布全球,在国内外设立了多个办事处,覆盖华中、华北、华东、华南、西南五大区域;在海外建有日本、韩国驻外办事处,拥有德国、印度、土耳其代理商,销售辐射北美、欧盟、东亚、南亚和中西亚地区。

二、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022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招聘岗位:市场部销售工程师。

3、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杭州、重庆、合肥、佛山、郑州、青岛等。

4、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大学英语CET-4级或以上。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文字表达能力强,有体育专业特长优先。

3、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4、有驾照会开车。

三、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片区市场客户的订单跟踪及日常服务工作;

2、完成负责客户的销售任务、应收账款等任务;

3、按制度要求完成各种销售报表、客户信息报表及业务流程报表的编写;

4、维护并宣传企业的品牌形象和信誉;

5、主动挖掘新的行业应用和新客户;

6、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7、完成区域经理安排的其他任务。

四、福利待遇

1、试用期3-6个月,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缴纳地可选择武汉或者孝感。

2、薪资标准:综合底薪8900元/月、年收入15-20万。

3、业务员驻外每45天带薪休假7天,驻外办事处提供住宿、驻外补贴、各办事处均配备车辆。

4、公司设有带薪高温长假、优秀员工奖励、员工旅游、激励股票,学历提升,话补,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免费住宿,餐补等福利。

5、每年享受免费职业健康检查。

五、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华工科技产业园(30分钟城铁直达汉口站)

联系电话:0712-2650077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投递邮箱:hr@hgxingaol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