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集中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831

本网讯(通讯员 丁俊) 91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集中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活动由王厚生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孙立海同志传达学习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稳扎稳打、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写好“下半篇文章”,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会议第二部分,王厚生同志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精神,用创业担当奉献诠释共同的初心使命,要坚守最初的创业精神,要树立最硬的担当品质,要涵养最真诚的奉献品格,做好“五个聚焦聚力”,谋划未来高质量发展。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全面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各项准备。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