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677

7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集中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学习老英雄张富清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奋斗力量。活动由党委书记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为集中学习。崔高原同志传达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报道。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体现了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不愧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不愧为时代的楷模。

会议第二部分为学习交流。体育场馆中心主任王爱军、教工一支部书记高玖灵副教授围绕主题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号召管理人员和教师在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方面发挥先锋作用,号召教师做真学者、好老师,向先进典型学习。

   王厚生同志学习传达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围绕活动主题,号召全体党员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学习他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学习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全体党员要聚焦学校改革事业发展,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凝聚奋斗前行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