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9浏览次数:931

我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张壮)湖北经济学院组建15周年暨办学105周年校庆之际,我院校友座谈会于527日下午200在体育馆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兰自力、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德洪、学院辅导员张蕾蕾、10名分别为2014届、2015届和2016届毕业的校友代表以及近20名各年级现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德洪书记主持。 

首先,院长兰自力代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此次返校参加座谈会的10位校友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对各位校友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随后各位校友一一作了自我介绍,他们分就自己研究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工作时感悟与经验给学弟学妹们做了分享。

紧接着各年级学生代表对校友们进行了积极地提问。校友们结合毕业后自身的工作及生活经历作了精彩的解答,也给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座谈一度气氛融洽,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最后,分党委书记李德洪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说,校友们和同学们的精彩互动显示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各位同学,尤其是大一大二的学生要尽早从自己的迷茫期走出来,要坚持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脚踏实地,不能好高骛远;要正确看待自己的专业与就业的关系,在学好理论课的同时要练就一两项体育技能,让运动成为你终身受益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