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综合运动会龙舟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030

 本网讯(通讯员张俊)2017525日下午,我校第四届综合运动会龙舟比赛如期开幕,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兰自力、书记李德洪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为龙舟进行了“画龙点睛”。比赛分组进行,比赛开始前各参赛的龙舟齐齐列于出发线,只要开赛号令鸣响,奋勇争先,一往无前。

 本次龙舟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各参赛队伍经过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只见发令员一声令下,一组龙舟犹如一支支离弦的箭,“嗖嗖嗖”地向终点划去。锣鼓喧天,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龙舟气氛之热烈难以言表。你追我赶,力争上游,劲头儿十足。

 最终教工组前八名的获得院系依次是法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图书馆;学生组前八名的获得院系依次是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

 本次龙舟大赛丰富了我校师生员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振奋了我校师生员工团结奋进的团队协作精神,而且还增强了师生员工间的友好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