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添活力,师生下寝递关怀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62

本网讯(通讯员 陈沙沙)9月7日早上6点50分,我院迎新摆点处已经准备就绪,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不久,新生与家长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陆陆续续的到达,进行报到。我院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热心的帮助新生提行李,办理寝室入住,回答新生与家长的疑惑等。在此期间,校领导,我院领导,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都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和看望。

晚上7点,为了表达对新生入学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我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带领班助、学生党员及团学组织干部走访竹一和桔八学生宿舍,看望我院2019级新生,了解新生入住情况。

走进新生宿舍,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十分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状况、入学情况和对学校的适应情况等,提醒新生尽快适应从中学到大学学习、生活方式的转变,勉励新生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辅导员徐盛富老师还要求新生在军训期间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对我校《学生手册》的学习,除此之外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等问题。

校领导亲临我院迎新摆点处

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现场

我院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下寝室慰问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