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722

    (本网讯)9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组织部部长王平到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副院长孙立海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部主任、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王平宣读了任职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孙辉同志任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鹏同志任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燕燕同志任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刘大洪副书记在任职宣布上会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任免体现了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全体教职工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他代表校党委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团结。二是要凝心聚力,营造学院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发挥表率,带领学院师生共创一流。

     孙辉、高鹏、李燕燕三位同志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和信任,将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做好学习调研,站稳立场,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继承学院优良传统,班子成员戮力同心,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