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一届风筝节”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849

    本网讯(通讯员 杨泓毅为进一步浓厚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更加丰富多彩427午,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青春悦动”系列活动之第一届风筝节在东区篮球场举办。来自学院的22支队伍(组)参赛。

    比赛要求选手要在限定时间内,放飞学院统一提供的风筝,每组在规定(指定)的区域内,按照工作人员(裁判员)指示起飞风筝,从第一次放飞开始计时,要求风筝飞行超过指定高度,并根据风筝飞行的高度进行综合打分。在主持人讲清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之后,同学们牵着线在操场上奔跑,风筝们在空中徐徐升起,喜悦声充满了操场,蔚蓝的天空顿时成了一个激情四溢的舞场,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场面热闹非凡。

    在共青团建团95周年之际,在湖北经济学院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之时,学院团委以这样的形式,倡导“走下网路、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希望三走学院学生将体育运动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成为自己的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让学院学生除了有强健的体魄外,还能承担弘扬传统文化、奉献社会的责任。

附:比赛获奖名单

组次

名单

放飞次数

计算用时

名次

12

谢冬泽、周梦云

1

31023

第一名

14

周昆杰、万来霖

1

31098

第二名

18

田砚婷、薛冰冰

1

33437

第三名

16

胡永红、徐映心

1

35821

第四名

6

    孙紫婷、张弘

3

35859

第五名

20

张壮、李文杰

2

43953

第六名